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一个废物铜仁女罢了
喜欢搞自己喜欢的东西,更新时间不定
基本不考虑换号,谨慎关注
非常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
不介意多点评论,会很喜欢

亲友>雷点

文野中岛敦梦女,lof梦浓度很低。
保持谦虚,随时自省

【all园】当以崭新自我归来

纪念艾玛终于被加强了耶比耶比耶比耶!

艾玛第一人称,ooc有,注意避雷。

明天大概会写方舟paro(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杰园】

杰克先生。

看,我以新的自我回来了。

我可以抛却一切指责,一切唾骂。

我不会再是孱弱哀哭的红蔷薇了。

我会用尖刺作为自己的利剑,香气作为捕猎的诱饵。

用血染红花瓣。

我会与你在雾中起舞。作为开膛手胸前最招摇的装饰而存在——我是你的红玫瑰。


【佣兵】

我的白鹰。

你盘旋鸣叫不肯离去,是否是因为对一朵小小的雏菊恋恋不舍。

你担心她被践踏进污泥里。

不过没关系,我会从污泥里爬出来,跳到最近的河里洗一个澡。

再捧着远比那孤单的花更绚烂的雏菊来见你,让我们一同前去晴空翱翔。

因为我有了新的翅膀,足以和你牵手飞翔。


【社园】

我的稻草人。

我曾在一把烈火中,烧死了一个女孩和一个爱着女孩的男人。

那是我所能为你添加的温度。

我也,从火焰中走了出来。

第一把,烧死了丽莎.贝克。

第二把,烧死了克利切.皮尔森。

第三把,烧死了曾经的艾玛.伍兹。

亲爱的我回来了,带着比以往更热烈的温度。


【医园】

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我那心甘情愿堕入地狱的天使啊。

我知道你很自责,没能抓住那个无助女孩的手,任由她被世界吞没。

没关系,这次换我来做你的天使吧。

我会抓住你的手。

永远不放,永远不放。


【约园】

我知道您爱的是美丽的灵魂。

真可惜,德拉索恩斯先生,被你赞美的我的灵魂实际上腐朽不堪。

上帝给过我一个完美的模子,命运却将它打破。

我说过,我们很像。

对至亲的爱,

对爱的渴求。

所以我们的灵魂都是腐朽的。

别在意我的衰败,先生,我会为您重塑新的自我。

当我击破过去走来,请将那一刻的我定格。


【殓园】

我需要一个棺材。

照着我的身高,为我做一个棺材吧。

嗯,我用它来装殓过去的我。

我需要一些黄玫瑰。就在我自己的花园里。

别惊讶我亲爱的,它们当然是送给你的。

一部分会成铅灰色棺材唯一的装饰,一部分会在你的肋骨间永存。

用泪水浇灌的黄玫瑰,适合你的灰色。


【占园】

先知大人。

你预言了这些吗?

有没有一个女孩从黑暗中穿过,带来浅薄的崭新黎明?

我期待再次和你等待黎明,侧耳倾听鸟叫,轻嗅桔梗花的花香。

这次,我不会在树下悄悄仰望。

而是坐在你的身边,看属于我们的太阳。


【勘园】

我是拇指姑娘。

你是鼹鼠先生。

我曾经害怕你唯一能给予我的东西,黑暗。

因此雨燕带我逃到花的安琪儿那去了。

可是我没有翅膀,也没有花瓣做的裙子,美丽的花朵鄙夷我的存在。

没想到你会顶开湿软的泥土找到颓然的我,手上拿着花的安琪儿们艳羡的东西。

一颗玫瑰色的宝石。

诞生至无边的黑暗。


评论 ( 26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