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一个废物铜仁女罢了
喜欢搞自己喜欢的东西,更新时间不定
基本不考虑换号,谨慎关注
非常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
不介意多点评论,会很喜欢

亲友>雷点

文野中岛敦梦女,lof梦浓度很低。
保持谦虚,随时自省

关于“肌肉梗”的一些个人看法

以下内容涉及一些暴躁言论,慎重阅读。

我知道很多美丽同好都被那张肌肉女雷的不行,有些提出意见的。甚至遭到了小卫兵的人身攻击。

玩梗没错,多了就烦了。我举个例子,假如你是一个比较能吃的人,你的朋友调侃你是“饭桶”。他觉得很好玩,你也知道这是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不去在意。结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叫你饭桶,而且叫的越来越频繁,他们没有恶意,只是觉得好玩,可是你心里什么感受?最后,人们一提起你,首先想到的就是饭桶,你觉得你还认为这是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肌肉梗也是同理。

为什么评论区都对提出意见的人横加指责,都认为这个只是官方和画师开的一个玩笑?

因为那上面不是他们喜欢的角色,他们不是艾玛小特薇拉的唯粉。

所以才会觉得评论区一些提出建议的人奇怪,认为他们ky,就像你叫人不要叫你饭桶一样,他们会觉得你是开不起玩笑,心胸狭窄的人。人心隔肚皮,你的感受他们不会懂,何况在虚拟世界上。

有人说,不看不就得了?那么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以采取回避这种消极的措施吗?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不看就得了,干嘛还去闹革命?人们吃不饱饭,不看就得了,反正我填的饱肚子,如果袁老爷子这么想,恐怕有些人现在还在为下一餐吃什么而担心,怎么还有精力到网上来当喷子?

你说,一幅画而已,没那么复杂,那么提出意见就是不尊重别人的话,你是想搞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吗?提出意见就是不尊重,那唐太宗早把魏征砍头几百次了,去他妈的贞观之治,你说你没太太这个画技不要来bb,但是同样,魏征是皇帝吗?包拯是皇帝吗?还有比皇帝更牛逼的人吗?他们还不是直言敢谏!

同样,你老师不喜欢你写的作业,叫你去改错,你敢把老师打一顿说她没尊重你的劳动成果再烂都要给个高分?

而且我看到一些喷子,似乎发现园吹对此不满,就开始拿cp做文章,趁机踩cp。似乎这件事就可以揭发杰园圈的丑恶嘴脸自己当个大英雄,一口一个宁圈ky素质低下,宁🐴今晚biss,难道您在口吐芬芳污言秽语满天飞的同时,您的道德修养就高成了释迦牟尼?认为自己会杀杀🐴会骂几句脏话就天下无敌的人,你们有没有想过你在辱骂别人获得一种成就感时,你的下限有多低就暴露给别人了?真正能服人的只有是君子,谁都是爱听好话的,你做不到君子那个地步,但你可以规束自己的行为,积点口德,怎么有人就不明白这个这么简单的道理呢?

还有说对all园杰园路转黑的,您黑吧,我圈真的不缺你一个连红心蓝手都不点的白嫖孤儿。

对了,说女孩子为什么不能有变态肌肉的,下次国际妇女权益日可以就画佣兵前锋等等穿女仆装涂脂抹粉对你飞吻😘,毕竟谁规定猛男不可以穿女仆装呢?我倒要看看那些说不喜欢就别看的人又会是谁。
当然我不针对画师,躲虎虎太太画画也很辛苦。
求个蓝手,谢谢大家。欢迎孤儿对号入座。在我lo里怕你反客为主了不成?

评论 ( 41 )
热度 ( 218 )

© 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