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一个废物铜仁女罢了
喜欢搞自己喜欢的东西,更新时间不定
基本不考虑换号,谨慎关注
非常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
不介意多点评论,会很喜欢

亲友>雷点

文野中岛敦梦女,lof梦浓度很低。
保持谦虚,随时自省

【all园】记忆中的那抹红

赶个国庆的尾巴,为祖国母亲七十岁华诞献上贺礼。

所以主题是各种各样的红。

ooc有,注意避雷。


杰园

记忆中自己是那么嗜好鲜艳的色彩。

因此常在画架边沉思。

期待缪斯女神能够拥抱我。

直到匆匆的我和路边的她相遇,她递给我一支玫瑰。

那是多么鲜艳的红啊。

就和现在残留在我指刃上的温热的猩红液体一般。


佣园

记忆中的战场永远被两种颜色充斥。

尸体的焦黑与鲜血的殷红。

所以我很讨厌红色,因为那似乎象征着危险和死亡。

但是我第一次初见艾玛,她穿着淡红色的衣裙。那颜色就和妈妈最爱的头巾颜色相同,鲜艳的温柔。

她一定是个温柔的女孩。


社园

记忆中孤儿院的所有孩子,面色总是惨白。

克利切知道,没有红润的面颊,就不会有生气。

但,艾玛小姐,她刚刚来的时候,克利切记得,她抱着自己的小熊,望着来时的方向,脸蛋红扑扑的。

克利切记得,克利切永远都不会忘,那个时候,艾玛,不,丽莎,擦干眼泪,冲克利切笑了呢。


医园

记忆中,自己和红色打了不少交道。

作为医者,见到的血,听到的痛苦的哀嚎,由此引发的慈悲早已麻木。

只要被电疗的孩子们听话就好了。

但是,那个小小的女孩子,被绑在电椅上时不哭也不闹,只用充满了血丝的双眼怔怔地看着我。

奇怪,我的心为什么这么痛?


勘园

记忆中的红色宝石在玻璃柜台里是那么令人神往。

我为艾玛买下了一颗很小很小的红宝石,镶嵌在小小的银戒指上。

原本以为,出身小康家庭的她不会喜欢这个礼物吧,没想到她却很开心,给了我一个拥抱。

那个时候才明白呢,这个女孩胜过天下最美的珠宝啊。


殓园

记忆中,死人的唇总是惨白。

但她却与众不同。嫩红的双唇似乎还会轻颤,就像只是睡着了那般。

再多的装饰对她的美丽都是亵渎。

她就适合在玫瑰中伴着星光入眠,在晨曦中苏醒。


约园

记忆中,那个女孩手持一朵玫瑰,对着镜头认真地微笑。

那个时候是多么美好的时光,柔软的草地上只有穿着蓝白洋裙的女孩和摄影师。

而我现在只能缅怀她的美丽。

至少她与玫瑰的艳丽一同定格在了时光里,陪我不老,陪我永恒。


评论 ( 1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