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一个废物铜仁女罢了
喜欢搞自己喜欢的东西,更新时间不定
基本不考虑换号,谨慎关注
非常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
不介意多点评论,会很喜欢

亲友>雷点

文野中岛敦梦女,lof梦浓度很低。
保持谦虚,随时自省

【all园】踏上死亡之途

殓/勘/杰/约/医×幽灵公主园

是从死去到天堂的美丽全过程(大雾)

ooc有,私设有,第一人称视角,注意避雷。

殓园:

我接到了一份奇怪的委托。

自称护卫军队长的男子送来了一具少女的尸体,要求我为她入殓。

啊,她就像活着一样生动,看起来不过是在做一个不可能醒来的梦。

我居然觉得,她不该躺在黑暗的泥土之下,与没有穷尽的黑暗为伴。

但是我依旧以职责优先,替她化上最美的妆容后,将她葬在了公墓一个僻静的角落。

晚安,公主殿下。

勘园:

我是一名引魂人。

我的职责是引导那些仍在世间徘徊的灵魂,将他们带向往生。

长夜,孤灯,我的路途没有穷尽。

看看那些灵魂,有的安然接受自己死亡的事实,有的仍然戾气冲天横冲直撞。

但她偏偏与众不同。

美丽的少女,偏偏胸前有一道可怖的伤口,殷红的血污浊了洁白的裙袂,我想她一定是带着极大的痛苦死去的,她却没有任何哭闹,安静的走在队伍的最后,离开繁华的阳界。

忘川河到了,是那个家伙的管辖区域了。

旅途愉快,公主殿下。

杰园:

我负责引渡那些可悲的灵魂。

太常见了,求不得放不下的丑态,爱恨离别的难舍难分。

忘川河可以照见他们身前最耿耿于怀的事,我也以观看他们的过去作为消遣。

不过又是凡尘中的鸡毛蒜皮,无趣。

但我又看见了。

穿着漆黑铠甲的军人一剑将洁白的公主刺穿,血液如花瓣般撒下,纷纷扬扬,接着洁白的躯体被投入熊熊燃烧的烈火,影像在这里戛然而止。

我看向那位主人公。

她正用手指在她自己的影像上划出道道涟漪。

影像破碎了。

你经历过什么,公主殿下?

约园:

我是死亡天使。

我的职责是对他们的生平进行度量,以此拿捏是升入天堂抑或者打入地狱。

那些灵魂眼巴巴的注视着我,小声祈求也有,大声威胁者也有,我皆视若无睹。

我的天秤只看重灵魂的纯粹。

当我把象征她灵魂的筹码放在天秤上,我知道自己又遇见了。

某个丝毫不在意归宿何方的傻瓜。

她有足够的理由下地狱,也有足够的理由上天堂。

我将天堂的通行证递给她,她疑惑地看了我一眼。

愿被温柔以待,公主殿下。

医园

我让她躺在美丽的金色花从中,阳光暖融融的照耀着,她动了动睫毛,翻了个身,枕着我的腿睡着了。

真好,这下可以睡得安心了吧。

我抚摸着她的头发。

光天使祝福你,公主殿下。

七月十四日星野注:我是今天早上才了解炸tag事件的,因为我屏蔽了杰佣tag
争取今晚产产粮给各位洗洗眼。
别看tag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 ( 15 )
热度 ( 3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