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一个废物铜仁女罢了
喜欢搞自己喜欢的东西,更新时间不定
基本不考虑换号,谨慎关注
非常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
不介意多点评论,会很喜欢

亲友>雷点

文野中岛敦梦女,lof梦浓度很低。
保持谦虚,随时自省

【杰园】誓言

我来给大家产粮洗眼睛了。

全是小短打没什么看头

ooc有,私设有,注意避雷。

以及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


金真

我喜欢我逃离她的追捕后,她有些气急败坏的神情。

她的眼睛有着不甘心的怒火,失败的绝望,还有下次一定成功的坚定。

然后我要在她回家之前,重新变回那个画家,在她开门的时候献上一束玫瑰。

“welcome,My.lady。”


邪绯

如果还有一次机会,如果还有逆转的可能,我一定会为你在冰原上种满你所心爱的玫瑰。

你让核心有了人的温度。

我的花朵。

请让我拥你入怀。


忘幽

忘川河畔的惊鸿一瞥,我知道了你的存在。

如果还有来世,你还会记得我们在摆渡时看到的那些人和事吗?

如果还有来世,我的公主,让我们再次相见。


演绎组

你真是个叛逆的小姑娘,和你美丽的洋装一点都不相符合。

是吗,你也讨厌家族之类的玩意儿啊,看来我们是一路子人。

你说,我去哪里你都会跟着我,是吗?

那让我们出发吧。


白花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那个我从火中救出的女孩,她依旧那么天真烂漫。

我抱起她,她抚摸着我的脸,那些灼伤的伤疤仿佛都成了勋章。

幸好还有你,我的丽莎。


绿圣

我会守护者持有圣杯的公主,直到命定的骑士拔出选定之剑将我讨伐。

那时我会好好的扮演魔王的角色被打倒,

如您所愿,我的薇薇安。


冷相

如果可以,我一定会练习你最爱的笑容,

再次执起你的手。

这次我不会再不告而别,我不会再放手。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会写理牛和雾另!!


评论 ( 4 )
热度 ( 56 )

© 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