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一个废物铜仁女罢了
喜欢搞自己喜欢的东西,更新时间不定
基本不考虑换号,谨慎关注
非常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
不介意多点评论,会很喜欢

亲友>雷点

文野中岛敦梦女,lof梦浓度很低。
保持谦虚,随时自省

【多cp】扑克牌的花色

看了黑杰克直播脑出来的产物,虽然感觉不是我心目中的卧底模式可是我好期待!

大概cp是杰园,裘盲,黄祭,律医,佣空。

小短打。

ooc有,注意避雷❤️❤️❤️❤️❤️


杰园

“拿好你的筹码,别被别人吃掉。”


感谢大家。

这样我离成为先生又近了一步。

红桃,黑桃,方片,梅花。

凑成离毁灭只有一步之遥的21点。

我就是3他,他就是我,攥紧他给我的砝码。

我会吃掉别人,在猩红之中展开杀戮。


裘盲

“准备好了吗小瞎子,让我们狂欢至死吧!”


21点不是我擅长的游戏。

文弱的盲女在这场游戏中似乎不站优势。

过于单纯的心灵,只有在筹码的加加减减中被击得粉碎。

其实对于我,无论什么都不过是需要探索的崭新黑暗。

我会享受这场游戏。

而且会在恰当的时间释放内心疯狂的小丑。


黄祭

“菲欧娜,吾在注视着你。”


21点……没听说过的游戏。

尤格索托斯大人请庇护你的信徒。

我会借助门之钥的力量,无往不胜的。

虔诚会带来福音,但这要看那个福音会是什么。

假如……假如我真的成为了点数最大的那个,我会好好扮演猎手的。

那时恐惧的深渊之形会让整个场地都笼罩在最远古的黑暗。


佣空

我不想看到那个结果,不得不把信号枪对准他。虽然那个时候到来的时候 ,他就不是他了,可是监管者的外形下,内核依旧还是……他,对吗?

我害怕不得不松开她的手 ,看到她变成我必须逃避的对象。廓刻尔的军刀不会向同伴挥舞,可是那个状态下,我又该做怎样的选择?


律医

21点是精明人的游戏,但是遇到同样精明的人一切都会变得很棘手。

不,比起那个,我更在意,不,害怕的是,地图上我务必关心的那个点,忽然变成了刺目的红。

扑克牌不是我的爱好 但作为医生,我比谁都清楚生命的宝贵,因此我绝不会贸然豪赌。但是我所治疗的他达到了被淘汰的边缘,那么,我会是最胆大包天的赌徒。


评论 ( 5 )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