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一个废物铜仁女罢了
喜欢搞自己喜欢的东西,更新时间不定
基本不考虑换号,谨慎关注
非常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
不介意多点评论,会很喜欢

亲友>雷点

文野中岛敦梦女,lof梦浓度很低。
保持谦虚,随时自省

【杰园】信物

继续产粮给大家洗洗眼睛

请相信今天一定会是美好的一天。

对不起我不会画画刷屏。

ooc有,私设有

温柔的太太们辛苦了,大家也辛苦了,来吃口粮吧。


金真

金纹和真相小姐的爱情信物是放大镜和单片眼镜。

她总是用那把古旧的放大镜搜索着怪盗先生留下的蛛丝马迹,

他也喜欢从单片眼镜后看着侦探小姐认真的神情。

不过当他摘下眼镜,当她把放大镜放回自己的手提箱中。

他们只是画家和房东小姐。


邪绯

邪眼和绯春的爱情信物是核心与玫瑰。

核心的温度足够融化千年冰封的冻土,为玫瑰的生长提供条件。

那么,第一朵玫瑰应该献给谁呢?

不用多想,它该被佩戴在年轻先生的胸口。


演绎组

斯文与兰闺的爱情信物是提包和烟斗。

兰闺小姐并不对斯文先生身上的烟味感兴趣,但却不好出言劝解,只有借助小巧的提包将善意的纸条藏在其中。

“well,我的甜心。”斯文先生伸出一根手指挑起兰闺小姐的下巴,“我想你会喜欢的。”


理牛

理发师和牛仔小姐的爱情信物是剪刀和套索。

“鸡窝头,你又随便剪断我的套索!”牛仔小姐怒气冲冲。

理发师安然的把玩着剪刀,悠悠开口道:“怎么,你以为你是正儿八经的牛仔啊?”

“你又把桃心粉打爆了!”

“是你作为姐姐没保护好她吧,你去和糕点师说啊。”

“……气死我了,我要剪了你的头发啊!”

“你给我冷静点儿!”


评论 ( 4 )
热度 ( 57 )

© 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 Powered by LOFTER